烟烟饱( ´͈ ⌵ `͈ 颓废度假版

你让我觉得,命运也是眷顾我的。

[漾圻]漾漾的单恋日记.

·冷圈cp太卑微了.

·xxj文笔.(´-﹏-`;)一篇流水账速打.文章内容全部是我瞎编的.

·赵让x孙圻峻.前后有意义.

·ooc预警!

·一切ooc属于我,一切可爱属于他们.

_

_

_

_

_

赵漾的日记.

01

        从海外回来之后有段时间没有见到圻峻了,今天终于见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真的好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 床位离得好远,他有了新朋友,没能说上话。

 

02

        今天他评级的时候给他比了个心。

        鑫一当时坐在我旁边还笑了我一下。他说我像那种看喜欢的女生表演时,暗戳戳比个心,又想让对方看见又不想让对方看见的小学生,被对方发现之后傻里傻气地笑。

        他怎么这么烦。:)

        我和圻峻是正经的兄弟关系!

        圻峻可能是舞台经验太少了,看起来好紧张,老师给他评了C,我和他又离得好远了。

 

03

        班级不一样,床位离得远,和圻峻只有在迎面相遇的时候会打一声招呼,感觉关系疏远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和鑫一他们说了我的烦恼。他们问我是不是恋爱了?怎么可能,我只是在烦恼和好兄弟关系日渐变远而已。他们说年龄大了不能理解我这种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好烦。

 

04

        每天在练习室练习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一起跳舞很开心,只是在跳舞完之后会莫名觉得有点寂寞。

        以前在fnc的时候都是和圻峻一起练习,现在却好久没说过话了。

 

05

        认识了人很好的哥哥牛超,我和他说了我的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 我说为什么我每天在练习室,从来没有碰到过圻峻。

        牛超问我圻峻是不是那个长得最好看的男孩子。我说是的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说,“他不是一直在隔壁的练习室练习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:???

 

06

        牛超说因为我们每次都会很多人一起跳舞,圻峻可能怕打扰我们,所以从来没有进来过。还说圻峻经常和代少冬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好的,代少冬我记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那现在怎么办呢,难道要和圻峻说“一起练习吧”?

        感觉好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和他一起练习?

 

07

        自从上一次写日记也过去好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和也哥聊天,他突然说了一句,“最近你向我咨询情感问题的次数少了好多”。

        我当时就很茫然,我什么时候向他咨询过情感问题了???

        也哥说,“你不是经常和我说孙圻峻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他对兄弟情是不是有什么误解???

        我说不是,我和他是好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 也哥看起来很震惊,不过他接下来说的话让我更震惊,他说,“你不是喜欢人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我我我我我我,糙。(整行划掉)

        我当时肯定是太震惊了,所以很混乱,就没能及时否认!

 

08

        公司给我们寄生活用品了,没给我寄辣条:)

        不过圻峻来找我了,他还送了我5包辣条!我今天可以过年!

        鑫一当时在我旁边,他说我看起来超傻。

        圻峻对我笑了,说,“幸好你还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代少冬问圻峻他经纪人怎么会给他寄辣条。我也很好奇,印象中他并不喜欢吃辣。

        圻峻声音软软的,台湾腔听起来好娇,虽然圻峻是个酷盖。他说收手机前突然想起来赵让喜欢辣条,所以给妈妈打了个电话,让妈妈寄东西的时候顺便寄辣条。

        圻峻说完后对我笑。

        我脑袋一片空白,完全不知道说什么,只觉得他笑得真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 幸好蔡正杰叫他,他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突然想到也哥那天问我的话,“你不是喜欢圻峻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是,我喜欢他,真的好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要兄弟情!!!

 

09

         我终于找到在他旁边呆着的理由了,我可以说自己去蹭辣条的!

         感觉和圻峻说话的时间变长了,开心,练习的状态都变好了。

 

10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又借着吃辣条的名义去找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给了我好多包辣条……怎么办,他是不是嫌我烦?他给这么多的意思是不是让我别找他了?

        而且我明天用什么理由找他?

        对了,我可以把辣条送给吴季峰。

        我好聪明啊。

 

11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公演终于要来了。没想到会被选成中心位,后期采访的时候那个姐姐和我说,孙圻峻说你在他心中是number 1。

        开心!真开心!太开心了!

        那我在圻峻心中也是不一样的吗?

 

12

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,一直在忙公演的事情,从第一次公演,到现在的第三次公演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 在第三次公演的舞台上,说了自己心中想的,“让真正喜欢唱歌跳舞的人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哥哥们说我今天难得的很凶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忍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 多希望能和圻峻一起成团啊。

 

13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想让圻峻和我一起上天台查成绩,他笑着说和任世豪约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承认我当时醋了,而且脑子大概率给醋没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 我把他拉到没人的地方,和他告白了,并且十分坚定地问他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圻峻沉默了好久,我在漫长的沉默中醒了,突然发现自己干了一件什么蠢事……本来还可以做朋友的现在要怎么办,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???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准备假装无事发生转身就溜的时候,我听见圻峻说,“如果我进入总决赛了,就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回想起来就像是渣男许的空头支票,但我当时真的好开心,并且一直开心到班会上黄老师说话前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     黄老师问有谁是没进决赛的,c班全员举了手,包括圻峻。

         感觉脑袋一片空白,我不知道当时我的表情是怎么样的,当时也完全没心情去表情管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等黄老师宣布推荐的名单后,我就又开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圻峻几个小时前和我说的话还记得吗???

         我没敢问,一直到后来大家一起去看了烟花也没敢问。焉栩嘉真的好烦一个馒头为什么要一直搭着圻峻?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烟花也回到营里了,圻峻一直没有和我说话,甚至没看我。我心灰意冷觉得自己宛如一个被渣男玩弄的可怜少女,就在我走回冷宫的路上,圻峻叫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周围没有人,他表情很郑重地走到我面前,拉住了我的手,踮脚,凑到我的耳朵旁边,说,“那以后请多指教了,男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爆炸了,并且到现在都没能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以后也是个有对象的人了!

 

14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成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男朋友拉着我,红着眼睛祝我成团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当时我好想亲他,但我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他说,我们都会前途似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可能以为我在哄他,只是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在台上的时候,不止听到了我的粉丝的声音,也听到了他的粉丝在喊他的名字,看到灯牌上写“未来可期,圻迹是你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走花路吧,圻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未来的每一天。

_

_

_

_

PS.

·最近在好好看书争取早日为我竹马漾圻贡献一篇有文笔的强取豪夺(´▽` )

·祝成团的漾漾前途似锦。

没有成团的小峻不再是我的意难平,他是我的未来可期。

一起走花路吧[笔芯].

评论(12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