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烟饱( ´͈ ⌵ `͈ 颓废度假版

你让我觉得,命运也是眷顾我的。

[嘉峻/嘉圻如梦]【818】今天也很想辞职 01

·xxj文笔激情速打.ooc预警!

·焉栩嘉x孙圻峻.前后有意义.没有其他cp戏份.

·告白两个可爱的小朋友.祝两位都前途似锦!

·未来顶点相遇,现在不说可惜[笔芯。

_

_

_

【818】今天也很想辞职

【只看楼主】

1L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怀疑人生(楼主)

        如题。

        楼主年过30岁,是一个······地下工作者?也算是事业有成,以前工作积极向上,从来不消极怠工。但最近,我真的有点受不住,有点想辞职了orz!!!

 

9L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怀疑人生(楼主)

        现在的小年轻怎么都这样急急燥燥的,体谅一下大哥的手速??

        还有人问我盯谁,这事大哥能告诉你吗?

        我们团队最近的主要目标主要是某Y姓男星,因为有小道消息说他可能在恋爱。

         刚开始我是没能讨到这门差事的,但一个被派去盯Y的兄弟说自己家里最近出了点事,要把名额让给我。我寻思着这种好差事还愿意给我,真是好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想起来真是想一巴掌拍死当时的自己,叫你贪慕名利,一张嘴整天滋滋巴巴的说不出一句好话,拒绝一下会死吗?

 

 30L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怀疑人生(楼主)

        别催了,敲小作文好累,给老年人一点宽容吧:)

        是人吗12L,竟然劝我女装去接近Y???我觉得你胆子很大,不知道易言家把粉丝毒哑的药剂还剩不剩,建议你去喝一喝。

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Y真的是一个成熟且谨慎的艺人。敬业是真的敬业,实力也是真的强,好看也是真的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刚开始度过了平静无奇的一周,当时我们组的兄弟其实心态都比较平稳,毕竟干这行关键就在一个稳字【nice.jpg】

        在某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…他终于!鬼鬼祟祟地离开住的那个酒店了!

        其实也没有鬼鬼祟祟,经纪人和助理一个没落下都跟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我敢说那是他一个月以来最开心的一个晚上!打扮得也很精心!队里有个兄弟说他什么面犯桃花?不知道说的什么玩意儿,反正就是说他很有可能要去见女友。我们几个人对视一笑心中都放起了烟花,也鬼鬼祟祟地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车开了蛮久吧,反正就是开到某饭店,我们就在门口蹲一蹲。

        结果你猜这么着,没蹲来什么女星,蹲来了某S姓男星。

        说不失望是不可能的,我们以为是情侣约会,结果只是朋友聚餐吗??

        当时真的是又傻又天真,糙。

评论

热度(22)